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好人卡


“对不起,我不是好女孩,我一点都不适合你。”

“我相信你会找到比我更适合你的人。”

没错!这些都是在偶像剧里常看到的台词。
这也就是所谓的————“好人卡”


自从“好人卡”这个词出现,
我就一直很好奇,
什么叫做“好人卡”?
直到最近我才知道,
什么叫做“好人卡”。


当我知道“好人卡”的意思后,
我才发觉我已经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,
发了好多次的“好人卡”给人。


在看回这好人卡的台词,
突然觉得自己好讨厌。
那些被我发了好人卡的人,
一定会很讨厌我吧!


我是个不是很会拒绝别人的人,
当被没有感觉的人告白时,
总是在想:
『不要说太绝情的话,这样太伤人。
不喜欢人家就算了,还要说出伤人的话吗?
要拒绝人,也要顾到他的自尊啊!
……………… 』
太多的顾虑,
太多复杂的思绪和感觉,
所以就会不知不觉中说出好人卡的台词。


但不说出好人卡的台词,
我就不懂的该怎么去拒绝。
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