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模糊的他



昨晚我梦见了,
我去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时间世界。
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小心翼翼的,
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。


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怕什么?
我不停的寻找答案……
但……还是找不到~


在那个陌生的时间世界里,
我是很无助的……
每个人都不肯接近我,
我就像是得了什么感染病似的。


只有他……就只有他,
一直陪着我……
在梦里,我是喜欢他的,
而他……也是如此清晰的。


我告诉我自己,
一定要把他的样子清清楚楚的牢牢记住。
我一直用我的双眼,
努力的把他脸上的每一个部位,
丝毫不差的记牢。


当梦醒来,
他的样子还是模糊了。
我始终记不清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