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天使与主人

记得小的时候,很喜欢玩一个游戏,叫做天使与主人(又名:太阳与小草),这个游戏我到现在还一直有给我的小辈们玩。游戏规则就是:天使必须默默守护着他的主人,当然不能让他的主人知道自己的存在;而天使同时也是别人的主人。然而在游戏的过程中,主人也要去发现自己的天使是谁?谁对自己最关心?当然游戏是有时间期限,至于时间的期限就各自定,可以一个月、也可以几天。

还记得为了不让我的主人知道我就是他的天使的情况下,我做了很多偷鸡摸狗的事。就像偷偷在他桌上放了几颗糖果、将他水瓶里的水装满、甚至会观察他最近的心情,进一步的去了解他的烦恼……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
而我的天使他很关心我,当我不小心打了个喷嚏,等下就会发现桌上有纸巾。忘了带书或铅笔来时,就发现天使已经把他的东西借给了我。甚至我的烦恼、我的小习惯都逃不出天使的眼睛,天使都知道得一清二楚,就像无时无刻陪在我身边一样……很喜欢这种感觉……

当游戏结束的那一刻时,就必须公开自己的主人是谁?在那时候自己也可以知道自己的天使是谁?在公布的那一刻,你会发现你所认识的天使跟平常所看到的不一样……平常的他和当天使的他,也许会有很大的不同,这时你对你的天使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
这游戏并不难玩,能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,也学会如何去关心他人。

真的很怀念……现在谁是我的天使?而天使你现在又在哪里?能不能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守护着我?我的天使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