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感情这种东西


自从她失恋了以后,心情一直很低落。看在眼里的我,心里真的很痛……感情这种东西,让我真不明白。

听她一直诉说他分手前待她要有多好就有多好,想要什么就有什么,可是……分手后,再过分的要求、再无理的事情,他都做的出手……让她好心碎。看在眼里的我,什么都帮不了,真的觉得好无奈……感情这种东西,让我更加不明白了。

陪在她身边,想尽办法让她开心、帮她解闷、听她诉苦、一起咒骂那臭男人……却无法填满他在她心里留下的空洞。

他给她的感情,曾经让她感到幸福、快乐。然而他却从她那里把感情给带走了……一直陪伴着她的我们,无论如何的努力,始终无法代替他曾经给过她的感情。

在交通路上,有七年驾照的我是个老手,但感情路上,我还是个新手,还是个没有方向感的新手。但此刻我终于明白了~

感情这种东西,
不是谁都可以给的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