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一封信

爸吡&妈咪:

有很多的心里话,总是很难说出口……
我想我是传统的人吧!
在你们面前,我总是装作很坚强,
加上我是二姐,所以……
不对你们撒娇。


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用心……
我也很努力想做一个
让你们感到骄傲、感到放心的女儿,
可是……
总是让你们失望。


我也知道自己的坏脾气、坏习惯……
我会努力去改。
虽然我没有大姐懂事,
没有三姐贴心、细心,
但我会努力去成为一个懂事、贴心、细心的女儿。


现在的我还有很多的不足,
但……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成为你们将来的依靠。


一句很难说出口的话,
爸吡、妈咪:
“我爱你们”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